疯杨(准备中考.ing)

不坑

绝命法医·redeemer(26)

时间线在全文完结以后

我磕顾言琛X沈君辞     丁钥染X历仲南(友情向)

冷圈女孩自割腿肉

原文【】

时间太长建议先回顾前篇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此时的消息莫过于晴天霹雳,在众人当中炸出一个大坑来,虽然之前也已经有所耳闻,市局这位能力出众的沈主任就是已故林局的儿子,但面对当事人的梦境,不免一阵唏嘘。说到底,当年的林落也不过是一个大学没毕业的学生,又要忍受丧父之痛又要躲避仇人的追杀,真是太难了。

空间不免有些当了爹妈的,看到这一幕都有些心疼,响起低低的啜泣声来。

“继续吧。”木易淡淡的声音打破了这氛围“沈老师,你抛吧。”

“行”

六面体的骰子在空中打了个转,落下来,面对众人的是“2”。

此时,大屏幕上也显现出了

【2  崩人设】

“???”刹那间,众人脸上都摆满了三个问号,好像在问“什么人设,崩谁的人设?”

“。。。”木易看着这个标题,脸上青了又白,白了又黑的,五彩斑斓。“陆老师,嗯,是你的人设。”她决定如实奉告。

被点名的陆司语也是没有想到,这次能搞到他头上来,再想想自己平时的对外人设,不禁一阵牙疼,但最终还是觉得,早崩晚崩都得崩,可能这就是命,也就点了点头,允许了 。

“行吧,因为陆老师跟你们不是一本书的,先看一下简介,再看片段。”好歹有个准备。

【本质破案爽文,感情水到渠成甜甜甜。

每起凶案都有其背后的理由。

借助刑侦手段,复原凶手样貌,预测凶手心理,剥丝抽茧还原真相。

刑警队长宋文凭借一手模拟画像的技术屡破奇案,花季到来,南城市局迎来一位新的实习警员陆司语,沉默寡言的他却总是能够堪破真相,而他的背后也掩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…….

宋文:哪里来的富二代新人,不要不要,我要七天无理由退货。

一个星期之后--陆司语写的报告总结真好,陆司语做的饭真好吃,陆司语你破案子真快……

半年以后,媳妇你说的都对……

哪怕是宋队也逃不过真香定律。

强势狼狗队长攻x美強惨冷清小变态

Iv1,绝对HE。】

[哈哈哈哈哈哈,我爱司司]

[宋队也逃不过真香定律]

[你俩绝配好吧]

[话说没人注意小变态三个字吗?我好爱司司]

一时间空间里都被这些震的不敢说话,鬼知道怎么这俩搞一起了?!!!

再往下看,嗯,狼狗队长挺适合宋队,再看,小变态,嗯?在说谁,我们的陆老师吗?

看着空间里一脸不可置信外加一言难尽的表情,木易忍着笑点开了那个片段。

【“你到现在还在说谎。”陆司语有些失望地摇了摇头。

他继续冷冷道,“谢冬勤,你的侄子至少杀死了四个人,他是个变态杀人狂,你如果袒护那个凶手,那你本身也是帮凶。你今天帮着放走了他,就会继续有人再死在他的手上。”

谢冬勤的额头上出了冷汗:“我不知道!我侄子的事情和我无关!”陆司语俊秀的脸上没有丝毫的表情,他用手指抚摸着那具冰柜里的尸体:“你看好这张脸,这个人是你的弟媳,你应该不止一次见过她,她曾经

是一个活生生的人,会哭,会笑,会疼,是不是逢年过节,她还给你倒过酒,递过菜,说过话…..”
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,我真不知道啊…·…你们放我走….…”谢冬勤颤声说着,他脑海海中不自由主地回忆起了眼前的女人,回想起了他们过去的见面,回想起了那女人说话的语气,他急于离开这里,那具尸

体让他很不舒服。】

[我靠靠靠,木易你切哪门子影像]

[午夜惊魂了属于是]

[话说回来,司司好带劲啊,我好喜欢疯批大美人]

[我靠,神图啊啊啊啊啊]

“我去,这这这,,”平时里跟陆司语亲近的人只觉得浑身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,主要是这谁敢想啊,平时那么一个温文尔雅的大美人结果这么恐怖,真是人不可貌相。

而一旁的周易宁只觉得自己深藏功与名,朝着宋文送去一个微笑。

“司司,人设崩了啊。”突然间,耳畔穿了熟悉的调笑,爱人的声音满含笑意,让陆司语的耳垂染上了淡淡的粉色。

而身后不远处的顾知白则满眼心疼地望着荧幕上的影子,如果不是当年那起案子,被家人宠着长大的季司语怎么也不会是这个样子的。

【年轻的时候,谢冬勤也称得上是个人物,他的手下有那么多的工人,都被他教训得服服帖帖,他的弟弟是个混蛋,可是见了他就收声,他的侄子……虽然他是刚刚知道,但是那是一个杀了数个人的连环杀手。

他的人生之中,从来没有怕过什么人,但是此时,面对着这位年轻俊秀的小警察,他却怕了……谢冬勤见过的其他人,都

是热的,最多是爆裂的,可是眼前的这个人,却是冷的。他有着不符合他年龄的沉稳,而且无比敏锐,好像在他的眼睛

里,一切秘密都不存在,一切谎言都会被戳破。

……

被陆司语看着,谢冬勤感觉自己是被人吊在了刑架上,似乎下一刻就有尖利的刀会刺穿他的身体……他无法预测,眼前的这个人会说出怎样的话,会做出怎样的事情来……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给没看过《刑侦档案》的宝贝们推荐一下这本,清韵小尸太太的刑侦文简直了

注:顾知白是陆司语的亲哥哥

评论(15)

热度(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